1.南宫如烟祭日那天,无情一直没有出屋,所以也不会知道有个人在屋外的花树下守了他一天。


2.那一掌,打在无情的身上;最疼的,是冷血。


3.“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成狼人,不要顾忌什么兄弟情义,一剑刺死我。”

倘若有一天会死去,我希望在这世上最后一眼看到的人是你。


4.那个会用读心术救我的人出现了,所以你就要这样毫不留恋地离开我了吗?


5.无情有时候很羡慕紫罗公主敢说出心中所爱,和坦坦荡荡的她相比,自己只是个懦夫罢了。


6.轻功天下第一又如何,那个人,从未给过他追的机会。


7.冷血一直没有提起,那晚被放到冷都没有被动过的参汤,是他亲手熬的。


8.后来崔略商不再喝酒了,因为陪他一起在烟雨时节埋下杏花酿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
9.又是一年花朝,他陪着离陌,他陪着紫罗;对着河中的花灯,许下同一个无法实现的愿望。


10.大殿尽头是一身嫁衣鲜红如血的紫罗,殿下是飞鱼服在身的他。从今以后,陪在你身边的人不再是我,你是否会难过?
得之,我幸。
失之,我命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我有一秒钟变后妈的技能,这和欢脱十题是同时穿插写的,所以毫无逻辑,请叫我精分狂魔。

评论(12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千叶子 | Powered by LOFTER